【铁虫】 不能自已 5(半)

*已经能自我感到ooc了,抱歉
*会努力调整然后坚持写完的,笔芯
*至于依旧半场的原因——沉迷kingsman
*小透明日常求红心

前文
1
2
3.5
3.5+4

  直到Peter闭上眼睛准备睡觉的时候,他仍然觉得今天晚上的一切都不那么真实。
  他一个翻身从床上坐起来,这个轻巧的动作对于Spider-man来说轻而易举,但这次他动作有点大,发出了点意料之外的声响,也让他稍微回归了现实。

  Peter套着件大号的白T恤和短裤,显得青少年的身体有些单薄,虽然事实并非如此——他身材挺好的,起码Peter自己这么觉得。
  那头天然卷的头发形成某种乱七八糟的刘海,带着想让人去摸一摸的柔软蓬松。
  那双眼睛亮极了,Peter很久没这么兴奋过,他控制不住想要去做点什么的冲动——最好是一些运动,能让他发散一下过度紧绷以至于到现在都不能放松的精神。
  【天啊】

  Peter脑海里闪过一个想法,随即挥之不去。

  【不,这不行】
  【但足够刺激不是吗,就这一次,下不为例】

  他被自己说服了,那点侥幸心理不断的放大,理智变得微不足道。

  【就这一次】
 
  20分钟之后,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城市的夜空上,像个弹性很好的橡胶球一样在建筑间弹来弹去。
  
  "Hello Mr.Parker."
  Karen冰冷的机械音在Peter耳边响起。
 
  "Hello Karen!说真的我好久没这么干过,但我今天有点激动——太爽了!Wow!"
  Peter随手射出蛛丝粘到了对面那栋高楼上面——他对剑桥市的地形一点都不熟悉,但这并不妨碍他凭着点小技巧在空中狂奔或者极速下坠。

  此时,纽约。
  Tony正在他的实验室里研究着什么东西,穿着工作服,裸露的双臂上有着好看的肌肉线条,他没在做什么精细的工作,只是在画几个设想——关于那个小孩的战衣。
  他给的那件已经不错了,起码功能完备做工精良,最重要的是挺有科技感,让Peter终于可以不再像个穿着睡衣飞来飞去的蠢货,但现在他现在又觉得还是不够放心。
  成年礼物好了,最新一版的Spider-man战衣。
  Tony看着桌子上的草稿,满意的想,Peter一定会喜欢的。
  毕竟是他送的,Tony-Stark的礼物,没有人会不喜欢。

  Friday的声音突然响起,
  "Boss,检测到Karen启动"

  Tony愣了一下,随即想起Karen那个连带着送给Peter的Al.
  等等。
  Karen启动,说明那个小孩重新穿上了衣服——重新变成了Spider-man.
  Tony挑挑眉,上了大学之后就没在出现过的英雄在今天突然回归,看来他的影响丝毫没有减弱。
  Tony没觉得会有什么别的原因能让Peter突然之间过度兴奋——Karen传过来的心率数据已经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怎么会有别的原因,只有他,Tony-Stark可以。

  "Boss,需要接通吗"

  "好……不,别联系"
  Tony说到一半又临时改变了主意,上一次他知道自己在战衣里装了追踪的时候就表现得不是十分"惊喜",现在再突然告诉他"hey你知道吗你穿上这套衣服以后Mr.Stark可以随时和你说话"这种事——天知道Peter会不会突然从哪个楼顶上摔下来然后满脸通红地决定非必要时候不再穿这个衣服。
  至于,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做一些必要的监视这种Mr.Stark给自己找的无关紧要的小借口,就当做不存在吧。
 
  "Friday,把声音调出来"
  "Yes,Boss"

 
  "今天真是——超级好的一天,Karen,你知道吗,Mr.Stark来了,虽然是为了讲座,但管他呢,我们吃了顿饭,对了他还帮我开了车门,聊天,鬼知道为什么我的脑子和舌头都不太好使"

  "最重要的是——"

  Peter在一个小区附近制止了一个偷车的贼,他由于兴奋没能控制好蛛丝的数量,糊了那个人一脸。

  "别做坏事!"

  然后又一次荡走了。
  "最重要的是!"
  Peter的声音突然变小,其实由于身边不小的风,根本不会有人听到,他却还是像心虚,或者是珍视,而变得更加轻柔。
  "Mr.Stark抱了我还亲了我"

  Tony实在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这个小孩……确实,纯粹得可爱。

  "GOD!!!!!"
  Peter放任自己高呼了一声,然后加快了自己的速度。

  【我冷却不了!只要想到他!】

  然后Tony-Stark就听着这个小孩一刻不停地自言自语,不,和AI说话,听了三个小时。
  他觉得自己疯了——这些时间,Tony-Stark把整整三个小时用在了漫无目的地听一个兴奋过度的小孩自言自语再做了点助人为乐的好事,这些时间要是用来工作都是几百万美金好不好。
  但他挺可爱的。
  Tony想。
  这周让他回来,把礼物送给他好了。
  时间确实有点晚了,已经接近凌晨两点,Tony过了随便通宵而不会不适的年纪,他脱下战甲之后就是个普通的中年男人,也许他比"普通"更有钱更帅气更受人喜欢,但上帝不会因为这个属性给他一点身体上的优待,何况早些年的经历,拼命的工作或者战斗以及不规律的生活都在这个时候给他带来一些困扰,毕竟他的一块胸骨还不知道在哪里变成粉末然后被掩埋。

  他虽然挺想用这种不被人察觉的方法陪着他的kid,不过,陪伴总会有机会的,今天就到这里好了。

  但Tony的这个决定——虽然他没机会知道了,但如果,如果他知道了,或许会后悔也说不定。
 
  Peter稍微平复了些,但到了这个时候想让他乖乖回去睡觉大概是不可能了,他最后做了个决定——随便找个高楼,坐下,然后看日出。

  但他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距离最可能天亮的时间,还有3个小时。

  这些时间足够他想很多事,关于不那么美好的童年,那只改变了自己一生的蜘蛛,全新的战衣,柏林的战争,平凡的高中和大学生活——还有些人,照顾自己爱自己的Aunt May,他的好朋友Ned,还有曾经喜欢的姑娘Liz.
  当然,还有Tony-Stark.

  【我足够幸运】
  【感谢上帝,感谢所有人】
  【感谢你,Mr.Stark】

  太阳漏出了点光亮。

  "Karen?"

  "Yes,Mr.Parker."

  "能把这段视频录下来吗"
  Peter的声音其实很好听,那种带着少年感的清脆又含着一点沙哑,他很平静,吐字清晰,很容易感染别人。
 
  "当然"

  "然后发给Mr.Stark"

  "Sure"

  "Hello Mr.Stark!记得上次我拍video diary的时候你怎么说的吗,你说这有点蠢,不过我还是挺喜欢这个。今天这个当然不会只存在在我的电脑里了,因为我就是录给你看的!我觉得你应该没有凌晨起来看日出的习惯不过就算是有也应该没看过别人录的——出来了!Wow!"

  "Amazing isn't it!我好久没这么开心了Mr.Stark!你之前说的'我们还没那么熟',说真的当时我有挺伤心,不过你今天下车送我了不是吗!我们更熟了——就算现在还不行总有一天可以的,我会一直努力——太阳全部出来了!它有点晃眼睛——"

  Peter看着清晨的光亮一点点降临世间。
 
  【这好像Mr.Stark的眼睛】
  【从不是黑夜,而是黎明】

  "Mr.Stark!还不错对吧!我的摄像技术还挺好的不是吗"
  他顿了顿,喋喋不休了一晚上的嘴巴好像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我想把好看风景,有趣的故事,和自己的人生,全都告诉你】
  【我没办法去阻止自己向你靠近,真是不公平,你想走就走想来就来,我却没什么别的选择,不过,不过,我也不想考虑这些了,去他妈的曾经,Mr.Stark,这次我不会哭着鼻子看你走了——你用掌心炮轰我也没用】

  "Mr.Stark"

  "Have a nice day."

TBC.

日常通知:今天的Peter-Parker依旧没恋爱

写完这篇之后应该会开个渣铁的萌文,两篇都算homecoming背景

Holland可爱死了

评论 ( 8 )
热度 ( 1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连连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