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 不能自已 5(下半)

*进展缓慢
*求评论求红心!点梗可以!笔芯

  第二天早上。

  "Boss,凌晨的时候Karen发来了一段视频,Mr.Parker要求发送"

  "放出来"

  Tony拿着杯咖啡坐进了椅子。

  当Peter独特的废话响起的时候,Tony就觉得昨天自己认为这小子变得"沉默羞涩"绝对是个天大的误会。

  当然,在看到日出的时候,他是有点惊喜的。
  起码感觉还不错。
  不过他绝不认同Peter自封的所谓"摄像技术还不错",事实上,Karen这个没有专业知识储备的Al都具备Peter没有的一项技能。

  拿相机的时候,手不抖。

  "Friday,发消息给Peter"

  "好的"

  "不——录视频"

  "好的"

  一个小型摄像头平稳地出现在Tony面前。
  至于说了什么。
  还是等Peter看到再说吧。

  Peter没睡觉,一分钟都没有,他在心情终于略微平复到可以正常交流的时候荡回了学校,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人看见这个突然出现的Spider-man进了MIT的校园。

  过度兴奋和通宵都是有代价的。
  Peter在物理课上努力试图听清教授在讲什么的时候,觉得昨天自己实在是太冲动,也太年轻了。
  【至少我应该睡一会,一会都行——我当初为什么要来学这个!】
  【Mr.Stark说的没错…MIT可不像中学】
  Peter用自己最后的能力强撑着听完了一节课,然后克制了想要直接趴在这的冲动,走出了教室。

  至于手机。

  Peter知道手机响了几声,可能是什么通知或者消息,但他没心情看——过几天就是校庆,Michelle叫他去礼堂帮忙收拾东西,是的她也在这,他们关系还不错。还有那个该死的社团和学分,他加了什么社团来着,古典音乐还是什么玩意,记不清了。哦,还有为了养活自己不让May太担心所以去接的兼职,还有挺好解决但是需要时间的作业和论文——
  ——Jesus.
 
  其实,哪怕一个普通的年轻小伙子只是熬夜一下也不会怎么样,问题是Peter昨天太兴奋了,像是直接打了太多肾上腺素的那种,效果褪去就像戳破皮球——过度疲惫。

  【Mr.Stark当初应该比我厉害多了】
  Peter漫无目的地想。
  【追上他……还挺远的】
  上午的太阳实在是不太清凉,那种阳光照到脸上让人不得不眯眼睛的温暖简直让Peter无所适从,他宁愿现在下雨,而不是这种懒洋洋的,太想让人困倦的天气。
 
  手机响了,准确地说,又响了。
 
  【来吧,看看是什么人在这种时候还要来给我发短信,我现在心情可不太好,让我考虑一下要不要把他拉黑——】
  手机屏幕上发件人让他愣住了。
  随即觉得刚才的自己真的挺有勇气——拉黑Tony-Stark.

  "看信息,你还活着?T.S."

  【……我都错过了什么!】
 
  Peter一下子清醒了,像是打了另一只肾上腺素的那种速度,他飞快地打开手机,想看看上一条短信究竟是什么。

  几个小时之前的事,一段视频,来自Tony-Stark。

  Peter感觉自己的心跳了一下——谁知道它为什么会这样,但是那是段视频,来自Mr.Stark的视频!
  【他应该挺喜欢我的日出,然后给了这个作为、奖励,大概是这样】
  他有点脸红,眼睛里却全是期待。
  【天,他会给我发什么】

  播放键点开的时候,跳出来的画面就挺"劲爆"的。
  Tony应该是刚起来,套着件腰带不怎么严实的长袍睡衣,露出了不小面积的胸膛——忽略那点特殊的地方吧,他那挺暖和的,和别人一样——昨天抱住了Mr.Stark的Peter想,没什么不同,甚至更好一点。
  他坐在沙发上,在喝咖啡,Friday摄像头的角度是仰视的,正好把那些修剪异常仔细的小胡子清晰地拍了出来,相当性感。当然,还有总是皱着的眉毛和那双好看的焦糖色的眼睛,撒上阳光以后好像更可口了。

  "Hi, kid"

  他笑了笑,还算温和的那种——然后Peter把视频关掉了。

  【不行,我得换个地方】
  Peter一边走一边给Tony回复第二条消息,走路和打字的速度都很快,但不算有条不紊,他有点着急了。

  "万分抱歉!!!Mr.Stark, 我上课的时候没看见你的消息,真是超大的惊喜!让我找个地方仔细看一下:) P.P."

  点了发送之后,Peter直接跑进了离这最近的某个楼——的卫生间。

  值得庆幸的是Tony不知道他要跑到什么地方去看他的视频。

  而跑进去的Peter有一瞬间后悔,他为什么要来这——不能被人看见是Tony-Stark的视频,是的,就是这个原因,没准会被人发现身份什么的。

  【这是个好的决定,好了Peter,别纠结这些,快点看】
 
  "——Friday.把相机角度调一下——好了,好的"

  "Hey——我说了两遍了,Peter,你发过来的录像依旧很傻不过我还是浪费了一点宝贵的时间看完——kid, 别急着感动,我找你是别的事"

  【我就说他会喜欢的!】

  Peter坐在马桶盖上咬了咬下唇,眼睛紧盯着屏幕。

  【别的事,会不会有什么任务,比劫飞机打机械鸟人更帅一点的那种】

  他有点犯傻,但自己没意识到,如果有什么正事Tony就会穿上西装然后直接告诉他应该做什么,而不是悠闲地让Friday调个相机角度。
 
  "这周,就是两天之后,回纽约来,别担心交通,我会让人去接你,也许不是Happy,他好像不太想和你单独待上几个小时"

  【...好吧,虽然和预想有些差距,但说不定灾难也可以预测呢...算了,他就是让我回一次纽约,至于干什么,谁知道】
  Peter稍微有那么一点失望,其实他渴望用自己的能力来完成什么伟大任务的想法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但昨天晚上那种快感好像又让他回到了高中,Peter知道他应该好好读大学——最好能像Mr.Stark一样提前完成MIT那些惊人的课程,不过,他觉得抽出点时间给Spider-man应该不算什么"不务正业"的事。

  "你的成绩还不错,我挺满意的,但有点事——"

  Tony的声音被打断了,Peter听见门外有人在喊他。
  "Tony?你在里面吗?"
  感谢Friday的高清音质,而且Miss.Potts的声音他挺熟悉的。

  "马上就到——就是这样,kid, 问题到纽约再说,记着把衣服带来,收到回复,Friday——"

  视频停止。

  Peter深吸一口气,然后返回到短信的界面。
  Tony并没有回复他的上一条消息。

  【这周,这周我真的挺忙的...不行,这次我恐怕必须拒绝了】

  【就是两天而已...你连这点效率都没有吗——抽出两天的时间都做不到,这可是Mr.Stark的邀请】

  Peter深吸一口气。

  "收到, Mr.Stark, 到时见"
  发送成功。

  "喂!没事吧Peter!"
  "没事我很好,Michelle,我没问题"

  刚刚,站在一架有6米高的梯子上的Peter在挂条幅的时候没有抓住,本来是没有什么事的,如果他是下去把那个东西拿上来而不是将半个身子探出去抓它并且让那架有点大的梯子晃动了一下的话。
  那个动作有够危险的。

  曾经这种工作轮不到他,普通屋子的高度女孩子们就可以解决,再高一点——他不算是长得高的男生,但是,但是,没人规定高四的男孩子不能再长高吧!
  Peter在假期发现自己真的,实实在在的长高了之后,高兴得让May以为他疯了。

  长高了两厘米*。

  Peter成功和另一边的男生合作把那个沉的要命的条幅挂上之后,利落地从梯子上下来,当然,他没有直接跳。

  "你当时可有够吓人的"

  "有点走神,但已经没事了,过去就过去吧——我的手机呢,我刚才放在这"

  "收拾东西的时候被拿到那边去了,Peter,你从进来已经看了不下十次手机"

  "这么多吗我没意识到"
  Peter回答的挺不走心,他把手机打开——第十二次或者第十三次,但和之前没什么区别,没有任何新消息。

  【为什么Mr.Stark还不回我的消息!】

  Peter有些失望地把手机关上,放进衣服里想要离开,但下一秒他又反悔了,换了个舒服点的意识靠在那个堆满东西的桌子上,又拿出手机打开了短信。

  "虽然有点不礼貌,但希望您原谅我
   收到回复, Mr.Stark, 这是个好习惯,对谁都是.  P.P."
 
  Peter的手指在右下角犹豫了几秒,他皱皱眉。
  按了下去。

  发送成功。

  【我竟然真的发了这种话】
  【我不是在指责Mr.Stark,虽然他总是这样,回消息全看心情,但我以为昨天还说的很好,早上他甚至给我发了视频还邀请我回纽约——我只是想早点确认他看没看到我的消息】
  【但……应该不太可能,他就是那样】

  Peter没再去想这个,他把手机重新放回去,然后离开了。

  "Michelle!我先走了下午还有课!"

  值得开心的是,下午的课Peter没困,他调整的挺好的。

  但是,课上到一半,一个艰难到令他坐如针毡的决定出现了。
  短信提示音。
 
  【要不要看...这里没有中学老师让我注意别分神,但如果,如果是Mr.Stark的消息...我还能不能好好上完这堂课就不一定了】
  【但Mr.Stark好不容易——如果是他,难得地回了消息我却没立刻回复,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就不一定了】
  【没准不是他,我就看一眼】

  Preter飞快地把手机拿了出来。
  他没去看内容,但,发件人那两个加大的字母已经撞进来了。
  T.S.

  【...幸运还是不幸】

  "你在抱怨我?不只是不礼貌,我可没教过你这些"

  【不,我没有抱怨】
  【但要是抱怨就能让你给我发个短信的话,那就,随意吧】

  Peter想了想,灵活的手指飞快打下一行字,然后发送。

  "没有,Mr.Stark, 但我确实是和你学的:b"

  他把手机重新放回去,打起精神坐直了点,想要认真听完这堂课——Mr.Stark不是那种连续发短信聊天地人。
  但这次出了点意外。
  因为手机再次响了。
 
  【这么难得的事,我是说,比这堂课难得多了】
  【这算是短信聊天吗,天啊,竟然还会有这一天,Mr.Stark连着、连续,回了我两条消息】

  内容也挺够"惊喜"的。

  "kid,我知道你在上课,认真点,我告诉过你"

  Peter这次不敢回了,他把手机放了回去,泄气似地趴在了桌子上,收拾了一下心情,准备认真、仔细地听完这堂课。

  【Mr.Stark为什么会无聊到查我的课表——而且他知道我肯定要回他的消息!】
 
  是的,Tony知道。
  因为他就是故意的。

TBC.
*自己操作了身高梗,官方身高RDJ比荷兰高了1cm,那么PP长高2cm就相当于比Tony高了

肾上腺素——突然想到的大侦探福尔摩斯里面的梗,RDJ演的Holmes给快死的狗打了一针肾上腺素,然后它活了

有关Mr.Stark的送命题
Peter回复
"我不是让你好好上课吗"

Peter不回复
"不回我消息,ok,那就别回了——Friday,拦截Peter的信息,别接进来"

因为学业问题,清明结束之后应该会2天一更
不会坑

这个文还有一段,然而我已经快控制不住开homecoming剧情线的新文了
因为这个甜度我有点掌控不住(还是虐一点的比较顺手),但之前又立了flag说全是糖
所以这篇会甜到齁,下一篇会纠结折腾一点

但从来不写be,从来,放心食用

评论 ( 1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连连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