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 我被一台法拉利撞了要多少钱好

*梗见图,图源空间
*ooc, 狗血,甜,段子,一发

01

  Peter小时候决定长大后要买一台法拉利。

  10岁的时候他发现赚钱不容易,法拉利又有点贵。

  "买一台BMW也不错"

  这个目标好歹是有盼头的,小男孩充满了信心

02

  被变异蜘蛛咬了的Peter觉得自己用不上BMW

  开什么车也不会比他荡秋千来的快了

03

  15岁的Peter突然发现他不得不面对一个无比现实也无比痛苦的事实

  穷

  能用钱解决的一切问题都是问题——不要说用零花钱去买点钢铁侠的周边,他连一套完整的战衣都快穿不出来了,Peter甚至被迫学了裁剪,在晚上悄悄缝衣服

  May在Peter桌子上看见收拾好的针线盒时,表情一言难尽

04

  16岁的Peter依旧没什么变化,如果一定要说,那就是更穷了

  蜘蛛侠要退休了,因为没有一套完整的紧身衣

05

  Peter在网上看到了被豪车车主不小心擦到受惊的行人被赔偿了2w美金

  Peter觉得他可以被撞地狠一点,看在蜘蛛侠强大的恢复力上

06

  也不用太狠,5w美金就够了

  也不用豪车,BMW就够了

07

  Peter今年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他被一台黄色的法拉利撞了

  车主是个留小胡子的睫毛精

  长得挺帅

08

  睫毛精问Peter用不用去医院

  Peter想说你给钱就行了

  但觉得不太好

  虽然他穷,但是他有尊严

  "这张卡你拿过去,还有我的电话,要是受伤了可以打给我"

  "好"

09

  那个老男人挺帅的,爽快给钱的时候就更帅了

10

    Peter的奖学金发下来了,也不着急用那张卡,更没去打那个电话

  但是电话自己打了过来

  说要请他吃饭

  Peter觉得要是被发现伤好的太快就不好了,所以他拒绝了

11

  电话又打了过来

  老男人坚持他已经订好了餐厅,Peter这次没能推拒

  当他到了那家菜单上不写价格的餐厅的时候,Peter觉得自己上一次就不应该拒绝

  太傻了

12

  后来Peter又被邀请了好几次,以各种理由

  不限于吃饭

  "这家新开的店,没有一个人愿意去,要是你不去我只能一个人去吃了"

  那家私人餐厅已经在纽约开了快十年了。

  "要不要喝咖啡,我知道一家做的不错,尤其是甜点"

  那天下午他们吃了5个甜甜圈,Peter吃了1个

  "我有两张电影票,就在今天,正好去看了吧"

  更巧的是,整场电影只有两个人

13

  Peter悲哀的发现自己被老男人养刁了,也养胖了

  万恶的资本家的生活——真美好

  我下次得拒绝他

14

  "你要拒绝我吗"

  "……算了"

15

  Peter越发觉得老男人长得有点眼熟

  他一直不告诉Peter自己的名字

16

  "你觉得哪个超级英雄最帅"

  "当然是钢铁侠,蜘蛛侠也挺帅的"

  Peter毫不犹豫地回答

  "你呢"

  "我也觉得蜘蛛侠很……很好"

16

  学校组织他们去看Stark工业展

  Peter看见了那个睫毛精

  在最前边,挂着欠揍的笑容

  还敢朝他眨眼睛
 
17

  "所以你是Tony Stark?"

  "……是的"

  "那你也是钢铁侠喽"

  "也许?"

  "好极了——那你什么时候知道我是谁的"

  "一开始"

  坐在那辆撞了他的黄色法拉利上的Peter愤然摔门而去

18

  Peter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生气

  因为好像确实没什么影响

  但他觉得应该生气,要不就让那个老男人看出来自己已经被吃死了

  Peter把头埋在枕头里咬了咬牙

  他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混蛋

19

  "我不是有意的"

  "卡是真的,邀请也是真的,我除了晚一点告诉你有什么差别"
 
  Peter不回短信

  "回短信"

  不回

  "挺好,长能耐了"

  我就不回

  "Peter?"

  Peter也没用

  "kid?"

  ……没用

  "我输了"

  哦

  "听着,我只说一遍——我一直在追你,最开始只是看你长得可爱,但后来发现你比我觉得的还要可爱,可爱多了"

  "我是认真的"

  "kid?"

  "我只是没想好怎么告诉你,所以一直隐瞒——对不起, kid"

  "我知道你看见了,快点回短信"

20

  Tony Stark这次错了

  Peter真的没看见——他一使劲把手机捏碎了

  他想赶紧再去买一个手机,但已经是半夜

21

  但他今天没法睡觉

  因为伟大的Tony Stark敲了他的窗户

22

  "所以,再给我个机会?"

  Peter坐在椅子上望天,不说话。

  Tony觉得这小孩太没前途——面对Tony Stark的表白居然无动于衷

  "……嗯"

  "等等——你说什么?"

  Peter的脸有点红

  "我说——"

  Peter拿起手边的抱枕砸了过去

  "——滚!"

23

  "我听见了,你说你喜欢我"

  老男人眨眼睛真好看

24

  后来,他们在影院十指相扣

  后来,他们在另一台黑色的车里接吻

  再后来,Peter17岁了

25

  "我真感谢那台车,让我碰到了你"

  他们这次把所有的情话在彼此耳边说完了

26

  他们经历了很多磨难

  他们最终走到了一起

27

  他们结婚了

28

  Peter拐了个弯实现了他的梦想

  现在不管是法拉利还是BMW都属于他了


 
 
 
 

评论 ( 10 )
热度 ( 4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连连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