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 [知乎体]男朋友比自己大了很多岁是什么体验

*"拯救世界是我的副业,主要还是和我先生谈恋爱"
*1111fo点梗,24k纯甜到沙雕,跑题严重,祝食用愉快

——————

  泻药!!!虽然一直弄不明白某乎的邀请机制(比如邀请一个物理专业优秀回答者来答情感问题)但是这个题我会!是我本人了

  我男朋友比我大了很多岁,具体就不透露XXX大概比当爹差了两三年,所以前面提到的什么我男朋友上小学我都上大学都是渣渣

  我上小学的时候我男朋友都被催婚了

  当然他并没有,这就是个有点悲伤的故事了。好像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好吧,回归正题

  warning:预先抱歉因为我一碰到恋爱问题就不会精练语言所以这是一篇很没意思的流水账,还可能写着写着就跑题了

  那么在我跑题之前给这个体验一个梗概

  一个字,甜!

  两个字,超甜!

  三个字,无比甜!

  同时这也是我对我男朋友的评价!不接受反驳我先生世界第一甜,甜到看一眼就想亲亲舔舔腻腻歪歪,怎么会有这么甜的人

  一想到就能原地笑出声,天啊这么好的人居然是我男朋友!

  我居然把他追到手了!

  /好像暴露了什么

——像模像样的分割线——

  我觉得到这大家也知道我什么答题风格了

——再次像模像样————

  虽然坐实跑题,但我太想写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了

  确实是我追的人,我们两个其实挺有缘分,他是我的儿时偶像要抱着等身抱枕睡觉的那种,委屈的时候要对着手办哭的那种,他可厉害了,虽然傲娇了点张扬了点嚣张了点,但是又天才又好看的人怎么会不招喜欢!我就觉得全世界都是我情敌/未雨绸缪.jpg

  后来机缘巧合,我有一点特殊的能力,然后在我十四岁的时候回家居然看到我偶像坐在沙发上天啊啊啊我真佩服当时的自己还能说出话来

  总之后面发生了不少事,比如我居然特别幸运地做了他的下线!(这个词不知道用的对不对,我语文不好X

  从一开始我就暗恋他,但是他一直把我当小孩看,可是这么怎么能谈恋爱,为此我干了一系列蠢事...这就没必要说了,但结果还是好的!虽然他骂我但证明他在意我呀,就这么从手指缝里抠糖吃熬了三年,莫名心酸

  三年过去我还是很喜欢他

  再后来就是真•反派送温暖,要不是出了那件事我都不知道先生那么在乎我,他的朋友后来偷着告诉我他当时都哭了,我心疼死了但又偷着觉得是不是先生也喜欢我,一想到这个就心脏狂跳就脸红,我先生简直是口嫌体正直本人了,明明我回来特别高兴还要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让我特别想抱他

  四年过去了我还是很喜欢他,可是他都不那么年轻了万一想安定下来怎么办啊,他原先就是沾花惹草的类型肯定不缺伴侣...感觉自己分分钟都是焦虑症

  要是表白了先生不喜欢我怎么办,要是不表白被别人捷足先登了怎么办

  然后!就可以贴上"男朋友比自己大了很多岁是什么体验"的主题了

  我高中毕业假期过生日的时候喝了点酒,他平时不让我喝的,但那天拗不过我,酒壮怂人胆我脑子一热就表白了

  那么和他比较大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他早就看出来了就偏要等我表白!而且我只是嘴上占占便宜他居然真的"嘴上"占占便宜!

  所以答案就是,能忍啊

  虽然他有点坏但我还是好喜欢,他亲我那一口我觉得比干了几瓶酒都要晕。我问他为什么要等我表白,他说他表白容易把我送进抢救室

  可是我竟然没法反驳!怎么这么没出息

  后来他加了一条,说不跟没有他帅的人表白,嗯他最帅了
 
  之后就开始不要命的甜甜甜之路←其实我没有感觉很甜啊,但同事们都用那种眼光看...委屈,不就是开会的时候说了两句悄悄话,出外勤的时候抱了几个公主抱,做研究的时候不小心在实验室亲到了一起吗

  他撩我怎么可能忍得住,结果另一个碰巧来取东西的朋友被惊地都要变身了

  没听过办公室恋情吗!

  虽然我觉得如果再给我二十年我也能像我男朋友那么有钱,但事实是他很有钱,并且我比较穷所以衬得他更有钱了。那么作为工作单位的主要资金来源,其实我一直在和自己的老板谈恋爱
 
  所以年龄差严肃一点是社会位置的不同啊,怎么算起来他和我都是两个世界的人...这个最开始打击的我好久,也是不敢朝他表白的原因,不过现在看就没有在意的了,我觉得这辈子我就只能碰到一个这么喜欢的人了,差别算什么

  但是很烦的一点就是!他仗着比我大管我好像管小孩一样!虽然我很喜欢他叫我kid但有时候有一种和我爸谈恋爱的感觉(误

  他保护我到了有点保护欲过剩的地步,平时看别人家熊孩子张口闭口毁灭世界都懒得管,我稍微弄出点意外还没来得及解决他就要把我揪走,还一副又正经又不在乎的模样

  明明我也是单位的工作人员,开会的时候要求出外勤他居然说大人说话不准插嘴,天啊那么多朋友在我不要面子吗!虽然我知道他怕我受伤,但他自己都不知道爱护自己还来管教我

  所以上次他在养伤的时候我串通别人一起瞒着他把人留在了单位,后来他知道这件事冷嘲热讽我一周多

  唉,他有时候看起来比我还幼稚,真让人担心,所以我必须得看着他,受伤了还是我心疼,忍不住哭鼻子多没志气

  可是依旧很想吐槽

  老男人自恋是通病吗??他每天看镜子的时间比看我的都长,做完装备升级对着抛完光的金属板都要照一照,打理一次胡子花的钱比我十件衣服都多(不算他送的),还要天天西装墨镜不重样

  我最开始以为是他缺乏自信,于是告诉他就算你满脸皱纹我也爱你,可不知道说错了什么被打了...

  虽然我承认他很帅就是了,想亲

  上面好多说年纪大的男朋友更体贴,我实名反对!他送给我一个五百多种操作模式的生日礼物,我当然超级感动了,可是!他不给我说明书!!我在挨个测试的时候差点把自己吓死他还在旁边幸灾乐祸

  不过看他笑一笑我就什么都忘了

  要是再多五百种就好了,我多试一会,还能看见他笑

  最可怕的是他年纪越大越招风啊怎么办!年轻时候还只是眨眼睛勾搭勾搭无知少女,可是现在已经是年龄性别取向一律通杀了,越老越帅简直是,我每天都觉得有人在和我抢男朋友,他也算个名人,不说有人天天在网上表白,我都觉得同事里就有喜欢他的——他们说我这是太敏感了,但是真的就是恨不得二十四小时跟他后边看着就行

  当然要是牵个手就更好了

  咳

  好吧,乱七八糟说了这么多,可能我还是有点不安心...男朋友比自己大了很多岁是什么感觉,就是,我拼命想站到他身边面对一切,但那些时间划出来的差距不是努力能填补的,我想去安慰他,但没法抚平那些我甚至还没出生时的伤痛,我想去保护他,但没有时间给我成长

  他说我已经做的够好了

  我不知道说什么,有好多人说我喜欢他就是青春期小孩上头的迷恋,毕竟一个长的那么帅还关心你在意你和你经历过风雨的男人,毕竟是他,我怎么可能不喜欢

  我父母去世的很早,抚养我的叔叔后来也去世了,只剩婶婶和我,所以从理论上说恋父情节当然合情合理,但我不是,我从一开始就不是,我是真的喜欢他,很喜欢,很爱,既是想了一大堆情话却一个字不敢说的暗恋,又是就想一辈子这么走下去的深爱

  可是我还做得不够好,总让他担心,还得让他来安慰我
 
  我知道我自己有时候莽撞幼稚,想帮忙却总搞砸,废话能说一堆又怂地要命,所以我真的很怕他对我失望了,我知道爱情不是能用失望衡量的东西,但我不想让他因为我生出一点点负面情绪

  我想让他看见我就觉得放松,可以不用把责任全都揽过来,可以很开心地笑。他扛过来那么多灾难,受过那么多伤。我本来就来晚了,就得尽可能不再犯错啊
 
  写到这都要尴尬死了,真是的,我都不知道我先生为什么会答应我,我都觉得自己有时候不太靠谱

  但我很爱他。有人比我爱的时间更长,可我爱他的时间不是用几天几月几年衡量,是用生命的长度,是一辈子。从最开始什么都不懂就莽莽撞撞地喜欢,一直到稍微敢触碰爱情,全都只有他一个
 
  我只是害怕我错过了他的前半生,又抓不住他的后半生

  不过不管怎样他都已经是我男朋友了!虽然还是很担心出什么意外但是我会努力保护他的!就算被所有队友嫌弃我也要围着先生所有空下来的时候都要看他,一会都不想走,就是叫他的名字都觉得好开心,听他叫我的名字都要心跳加速,要在实验室和他一起做研究,要开会的时候咬耳朵勾手指,脸红就脸红吧,我的脸早就不听我控制了,要晚上抱着他睡觉(我俩互相踹被子),要打赢敌人之后偷偷亲他一口,要念他念过的大学,走他走过的路,我错过他的人生那就去补一遍,反正现在天灾已经过去,人祸还有我在,先生就可以歇一歇,那么我就有时间往前赶了

  男朋友比自己大很多岁是什么体验——没什么体验,就是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

    我只爱过一个人,可那个人太好了,于是这一生我也只爱一个人
 
  拯救世界是我的副业,主要还是和我先生谈恋爱
 

评论 ( 25 )
热度 ( 5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连连玦 | Powered by LOFTER